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先進好 雖然這次是我第二次到德國自助 不過搭夜車這部分還是不太懂 我有爬過板上文章 是說訂位時 若是要用pass搭CNL的話 會有個extra選項可以選擇付 surcharge 不過我剛剛訂的時候並沒有這樣的選項 只能選擇Book selected offer 再來就是我是搭晚上9點多從法蘭克福Hbf隔天早上到Dresden Hbf的 ICE轉CNL 這樣PASS會是扣一天(算隔天)還是兩天?? 自問自答一下 剛剛查到 "07:00 pm rule:搭乘晚間7點後出發且在凌晨 4:00之後抵達的直達過夜車,應於有效的 火車通行證上填入班車抵達日而非出發日。"(by 達飛) 另外再問一下一個我一直很不確定的問題 就是搭公車時跟司機買票後 我還需要打票嗎?? 還有搭U-BAHN和S-BAHN也是買單程票後需要在車上還是哪邊打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4.20 ※ 編輯: kanebo998 來自: 118.165.44.20 (03/26 02:05)
apink:公車票通常是跟司機買的不用打票,但在投幣機器買的上車要打 03/26 02:10
erhugirl1213:S/U-bahn看城市,有的城市要打票,有的不用 03/26 04:14
ShenLong:若0點前有轉車,算兩天 03/26 04:15
謝謝各位 我剛查似乎持PASS搭CNL是要補差價 而且不能沒訂票就訂位 如果我當天晚上8點40到FRA機場 在德鐵櫃檯直接訂位補差價 是否可行??? ※ 編輯: kanebo998 來自: 118.165.49.141 (03/26 13:41)
jasper0203:我上次去也是跟你搭同時間的CNL到DRESDEN也是持PASS 03/27 15:40
jasper0203:我最後是直接找熟識的旅行社友人幫我直接訂位省去麻煩 03/27 15:42
duabloiii:"Book selected offer"旁邊的那個連結就是Extra 03/2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