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小弟六月多要去德國,而又想入手一隻鋼筆。 最近在考慮要在台灣買還是去德國買。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在德國買過鋼筆,有的話大概價錢是怎麼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152
camouflage:看你想要什麼等級的 有時特價三五塊就有 一般十幾二十 03/27 18:21
yutsao:了解! 03/27 18:26
yutsao:這邊講的價格是在專門賣鋼筆的店還是? 03/27 18:27
reikakurumi:百貨公司就差不多這個價 03/27 19:18
yutsao:嗯!感謝:D 03/27 19:23
oleander:一定等級以上台灣比德國便宜,不退稅的話 03/27 23:26
ujj:一星龍嗎 03/28 00:50
ray3210:我買過兩隻便宜的 Lamy Safari大概十塊左右 04/01 01:27
ray3210:如果你是要高檔的Montblanc, Faber Castell還是ST Dupont 04/01 01:27
ray3210:之流...那就貴了 XD 04/0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