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zetta:抱歉還要跟你說一個噩耗...回去領包裹還要跟你收郵費喔! 03/31 04:42
→ suzetta:而且我印象中好像回去是幫你寄空運 所以重的話會很貴! 03/31 04:42
→ suzetta:看你裡面有沒有很重要的東西 不然寄到可以選擇不收的樣子 03/31 04:44
→ suzetta:基本上地址寫對不大會寄丟啦 不過德國郵差有時候有點鳥 03/31 04:46
推 phyton:常見違禁品就是肉品啦,不知道裏面是否有食物 03/31 05:01
→ bobo168:對阿我知道回去也要收郵資 希望東西都還在 03/31 06:58
→ bobo168:裡面有泡麵 炸醬 枸杞 奶茶包 滷包 如果是滿漢大餐那種料 03/31 07:00
→ bobo168:料理包算是肉類嗎? 03/31 07:01
推 GodofDream:滿漢大餐算喔 03/31 08:44
推 astroaceg:炸醬如果有肉可能也算喔??@_@" 03/31 16:40
推 kido183:泡麵算違禁品 除非是素的 只是大家一直寄而已 03/31 18:49
推 suzetta:這就要看海關怎麼認定了 滿漢大餐我在海關面前拆過 03/31 21:20
→ suzetta:也沒事~ 所以跟海關的心情有關阿~~ 03/31 21:21
→ lan0923:基本讓肉類都不行!不過只是"基本上",還是要看海關心情 04/01 00:15
→ ShenLong:寄肉類被退很正常 04/01 01:29
推 erhugirl1213:我上次是空運來,可是退的時候用海運退耶 04/01 16:05
→ suzetta:樓上的運氣不錯 我媽之前拿一個被退的包裹 我記得是五千多 04/01 21:37
→ Sussana:奶製品也不可以阿...奶茶包! 04/0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