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家裡三月初寄了生活用品 一些衣服鞋子還有食物 因為是自己很常穿的衣服 媽媽又擔心包裹會寄不見 所以在選項的地方勾了如果無法投遞會寄回台灣 結果我的包裹三月八號就到德國法蘭克福 在那邊耗了快一個月被海關檢查 說裡面有違禁品 朋友幫忙打電話去問 那邊回應東西已經在前天寄回台灣 !!自己失望的同時也很難過 因為家裡花了兩千多寄這個包裹 想請問大家如果是這樣狀況 以後還要鉤選無法投遞要寄回台灣嗎? 可是又擔心他會不見 我的泳衣還有鞋子 就這樣繞了一大圈又跑回台灣 媽媽是寄陸空 不知道寄回台灣又要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5.19.4
suzetta:抱歉還要跟你說一個噩耗...回去領包裹還要跟你收郵費喔! 03/31 04:42
suzetta:而且我印象中好像回去是幫你寄空運 所以重的話會很貴! 03/31 04:42
suzetta:看你裡面有沒有很重要的東西 不然寄到可以選擇不收的樣子 03/31 04:44
suzetta:基本上地址寫對不大會寄丟啦 不過德國郵差有時候有點鳥 03/31 04:46
phyton:常見違禁品就是肉品啦,不知道裏面是否有食物 03/31 05:01
bobo168:對阿我知道回去也要收郵資 希望東西都還在 03/31 06:58
bobo168:裡面有泡麵 炸醬 枸杞 奶茶包 滷包 如果是滿漢大餐那種料 03/31 07:00
bobo168:料理包算是肉類嗎? 03/31 07:01
GodofDream:滿漢大餐算喔 03/31 08:44
astroaceg:炸醬如果有肉可能也算喔??@_@" 03/31 16:40
kido183:泡麵算違禁品 除非是素的 只是大家一直寄而已 03/31 18:49
suzetta:這就要看海關怎麼認定了 滿漢大餐我在海關面前拆過 03/31 21:20
suzetta:也沒事~ 所以跟海關的心情有關阿~~ 03/31 21:21
lan0923:基本讓肉類都不行!不過只是"基本上",還是要看海關心情 04/01 00:15
ShenLong:寄肉類被退很正常 04/01 01:29
erhugirl1213:我上次是空運來,可是退的時候用海運退耶 04/01 16:05
suzetta:樓上的運氣不錯 我媽之前拿一個被退的包裹 我記得是五千多 04/01 21:37
Sussana:奶製品也不可以阿...奶茶包! 04/0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