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板友 我查詢了DB從法蘭克福到呂德斯海姆 的車子 發現他所顯現的車種是VIA 後來知道它是RMV系統的一種 請問我可以週末邦票來搭乘嗎? 還是要另外買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24.110
suzetta:可以 除了ICE IC不能搭之外 其他百搭~~ 04/08 16:19
suzetta:周末票都OK 邦票的話就要看是否通用喔~~ 阿週末邦票是啥.. 04/08 16:21
astroaceg:Schönes_Wochenende_Ticket應該是他講的... 04/08 18:12
astroaceg:不過這個是跨邦的,應該不算邦票拉~ 04/08 18:13
rockee:是的!我指的是大大所說的Schönes_Wochenende_Ticket 04/08 19:04
rockee:那再請問一下呂德斯海姆的纜車也適用嗎?謝謝! 04/08 19:05
suzetta:纜車要另外買票喔~ 04/09 00:07
rockee:感謝!! 04/09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