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本身是德軍軍種的愛好者 我們有組成一個德軍的生存遊戲小隊 想要和真的的德軍或是德國的生存玩家做交流 奈何語言不通~~不知道去哪邊找 如果有論壇的話~~我會試著用好笑的神翻譯給那邊的玩家笑笑也猜猜看 不知道哪為神通廣大的大大能夠指點名燈!! 我願意送點在台物資過去答謝大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7.229
victortang:這...我住過德國一年,建議你遇到德國人不要 04/10 12:32
victortang:主動找他們聊這方面的話題,除非你確定對方也對 04/10 12:32
victortang:生存遊戲有興趣 04/10 12:33
victortang:建議而已啦,你可以先問對方,看他介不介意這樣的話題 04/10 12:35
victortang:不介意的話再深入聊下去 04/10 12:36
boboba:我有聽說過~有的人因為以前納粹時期的關係不喜歡聊軍事 04/10 19:14
boboba:真的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對生存遊戲比較敏感嗎? 04/10 19:16
lulu0408:我德文老師也這樣說哦,不要隨便提這類話題... 04/10 20:08
SHOOTA:他們真的不怎麼喜歡這類型的話題 要多注意 04/11 16:55
balloons99:最好是不要太任意提起這類話題 但不是完全不能講 04/15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