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來德國半年了 目前處於只聽得到關鍵字和常用字 (大概就是問候語啦) 所以想趕快去學好德文 (白天要上課,所以只能選晚上) 這個一個月為一期,一天3hr,又10個人以內 http://www.deutschakademie.de/muenchen/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之前知道的是Dkfa,可是一天只有2hr,覺得通車很花時間,所以在考慮這個3hr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181.87.117
shanshan1112:dkfa的課不是三小時嗎@@? 04/16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