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1DgnGQWx ] 作者: discipile (DIS)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電機念碩士的話德國好還是法國好? 時間: Mon Apr 18 00:23:51 2011 請問一下各位 在電機領域,我目前查到的資料整理下來的感覺是 德國有傳統工業支撐所以算強 法國有工程師文憑國際認證 如果要出國念的話要選哪個國家比較好? 備註:念的話應該會從影像處理跟控制或電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5.171
mehr:美國 04/18 00:25
outzumin:樓上... 04/18 00:26
discipile:汗...基本上我能選的國家是德國,法國,俄羅斯這三個... 04/18 00:27
discipile:不過想說碩士從德法兩個選,基本上應該是在歐洲念書的說 04/18 00:28
bbuc:聽說德法學位都不好拿耶 04/18 00:39
LebronKing:個人偏愛德國 04/18 00:43
discipile:這兩家都大概至少花三年的時間.嗯... 04/18 00:44
discipile:我問的是電機的話,那國比較好啦!!! XD > < 04/18 00:45
※ 編輯: discipile 來自: 220.132.245.171 (04/18 00:54) ※ 編輯: discipile 來自: 220.132.245.171 (04/18 01:16)
voices:去德語版或法國版問吧 04/18 02:27
mmonkeyboyy:電子 德國囉 04/18 04:47
mmonkeyboyy:但德國算是偏材料 法國是有 CEA 04/18 04: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5.171
oleander:當然是美國,妳到德國多半還是要唸美國來的東西 04/18 07:08
didiindeed:既然美國來的東西到哪都可以念那當然是去歐洲比較好玩! 04/18 20:25
Wencube:其實最好的選擇是美國和臺灣~不過德法的話我會選德國... 04/18 21:24
xyz168:但是歐洲人拿諾貝爾獎一狗票...這... 04/19 02:59
iiivvvyyy:看自己對哪個語言比較有興趣吧 畢竟以後可能在當地發展 04/19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