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hr:美國 04/18 00:25
→ outzumin:樓上... 04/18 00:26
→ discipile:汗...基本上我能選的國家是德國,法國,俄羅斯這三個... 04/18 00:27
→ discipile:不過想說碩士從德法兩個選,基本上應該是在歐洲念書的說 04/18 00:28
推 bbuc:聽說德法學位都不好拿耶 04/18 00:39
推 LebronKing:個人偏愛德國 04/18 00:43
→ discipile:這兩家都大概至少花三年的時間.嗯... 04/18 00:44
→ discipile:我問的是電機的話,那國比較好啦!!! XD > < 04/18 00:45
※ 編輯: discipile 來自: 220.132.245.171 (04/18 00:54)
※ 編輯: discipile 來自: 220.132.245.171 (04/18 01:16)
→ voices:去德語版或法國版問吧 04/18 02:27
推 mmonkeyboyy:電子 德國囉 04/18 04:47
→ mmonkeyboyy:但德國算是偏材料 法國是有 CEA 04/18 04: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5.171
→ oleander:當然是美國,妳到德國多半還是要唸美國來的東西 04/18 07:08
推 didiindeed:既然美國來的東西到哪都可以念那當然是去歐洲比較好玩! 04/18 20:25
推 Wencube:其實最好的選擇是美國和臺灣~不過德法的話我會選德國... 04/18 21:24
推 xyz168:但是歐洲人拿諾貝爾獎一狗票...這... 04/19 02:59
推 iiivvvyyy:看自己對哪個語言比較有興趣吧 畢竟以後可能在當地發展 04/19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