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人在德國漢堡 今天去Luebeck玩時發現商店都沒開... 回漢堡時也是 嗚嗚.......為什麼啊? 復活節是4/24...該不會從現在到4/24商店都不會開吧? 那我就要哭哭了... 還沒有去Europe Passage說....@@ -- Warrick: You just don't like seeing him with other women. Sara: I'm going to pretend that you didn't say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4.44.89
ShenLong:運氣好的話週六有店家,否則就只有怨氣了 04/22 23:54
wubaia:復活節假期從週五休到週一 04/22 23:55
lulu0408:oh my god....這是我少數不能適應國外的地方 orz 04/23 00:04
suzetta:禮拜六店會開...一下下... 只能參觀美麗的風光了~ 04/23 02:07
BearSheep:正常啊!這個假期是屬於家庭的:p 04/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