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0408 (我是影集迷啦!)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今天商店都沒開?
時間Fri Apr 22 23:53:08 2011
現在人在德國漢堡
今天去Luebeck玩時發現商店都沒開...
回漢堡時也是
嗚嗚.......為什麼啊?
復活節是4/24...該不會從現在到4/24商店都不會開吧?
那我就要哭哭了...
還沒有去Europe Passage說....@@
--
Warrick: You just don't like seeing him with other women.
Sara: I'm going to pretend that you didn't say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4.44.89
→ ShenLong:運氣好的話週六有店家,否則就只有怨氣了 04/22 23:54
推 wubaia:復活節假期從週五休到週一 04/22 23:55
→ lulu0408:oh my god....這是我少數不能適應國外的地方 orz 04/23 00:04
推 suzetta:禮拜六店會開...一下下... 只能參觀美麗的風光了~ 04/23 02:07
推 BearSheep:正常啊!這個假期是屬於家庭的:p 04/2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