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的blog時, 有網友提到去Schwerin只要買Schleswig-Holstein邦票就好... 即使Schwerin不在這個邦內 這是真的嗎? 這樣我明天就不用買歡樂週末票了.....@@ -- Warrick: You just don't like seeing him with other women. Sara: I'm going to pretend that you didn't say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4.44.89
oleander:http://ppt.cc/RE8f 04/23 03:57
ioloi:是真的! 04/23 05:14
Chaotic:沒錯 今天才去玩回來的!schwerin很漂亮 天氣又好 超讚! 04/23 07:28
lulu0408:後來還是買週末票啦,因為還跑去Rostock...XD 04/24 02:51
jimkung1202:Schwerin跟Rostock都很值得一玩! 04/24 11:49
※ 編輯: lulu0408 來自: 85.183.32.167 (04/2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