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0408 (我是影集迷啦!)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有關Schwerin的交通?
時間Sat Apr 23 00:19:07 2011
請問各位大大:
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的blog時,
有網友提到去Schwerin只要買Schleswig-Holstein邦票就好...
即使Schwerin不在這個邦內
這是真的嗎?
這樣我明天就不用買歡樂週末票了.....@@
--
Warrick: You just don't like seeing him with other women.
Sara: I'm going to pretend that you didn't say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4.44.89
推 ioloi:是真的! 04/23 05:14
推 Chaotic:沒錯 今天才去玩回來的!schwerin很漂亮 天氣又好 超讚! 04/23 07:28
→ lulu0408:後來還是買週末票啦,因為還跑去Rostock...XD 04/24 02:51
推 jimkung1202:Schwerin跟Rostock都很值得一玩! 04/24 11:49
※ 編輯: lulu0408 來自: 85.183.32.167 (04/2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