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會在七月和八月的時候到柏林的DIE NEUE SCHULE上語言課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是在那時候去的?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德國那邊的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7.126.66
babyfat2121:我是去年七月去Die Neue Schule上語言班的 05/01 13:54
babyfat2121:老師們與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舉辦的活動也很多 05/01 13:55
babyfat2121:祝你玩得愉快唷!!! 05/01 13:56
ezrafear:有考慮過柏林大學的暑期班? 05/0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