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eyuan (R-One)
看板Germany
標題[閒聊] 請問有人會在七八月的時候去柏林上語言課程嗎?
時間Thu Apr 28 09:34:38 20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會在七月和八月的時候到柏林的DIE NEUE SCHULE上語言課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是在那時候去的?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德國那邊的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7.126.66
→ babyfat2121:我是去年七月去Die Neue Schule上語言班的 05/01 13:54
→ babyfat2121:老師們與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舉辦的活動也很多 05/01 13:55
→ babyfat2121:祝你玩得愉快唷!!! 05/01 13:56
→ ezrafear:有考慮過柏林大學的暑期班? 05/0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