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上次從FRA機場帶回來的ASBACH的威士忌同學們喝了都說讚 好想再喝喔~~~~~ 我是買0.1L裝的附杯小罐酒 好像3.5歐左右 因為GOOGLE不到 所以問一下 有人知道台灣有哪邊有賣嗎??? 另外偷偷說 愛喝酒的人去德國別忘了帶一些回來!!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98.198 ※ 編輯: kanebo998 來自: 140.121.98.198 (05/04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