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 我六月初的時候會去法蘭克福自助旅行 為了節省經費,所以打算找民宿~ 但因為從來沒去過德國,對地環境不清楚 上網搜尋 看到一家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911818 想請問 這裡出入安不安全呢? 還有交通的實際狀況是否方便~ 節錄幾句裡面關於交通的介紹 交通方便 : 機場, 火車站, 展覽館, 市中心都有捷運S6直接來我家, 從展覽館坐25分鐘 到Nieder Wollstadt站, 我就會每天開車去接送你們了, 7分鐘到我家. 提再重的目錄展 品也不擔心要走路或淋濕. 從Nieder Wollstadt搭S6捷運直達展覽會場(25分); 從Nieder Wollstadt搭S6捷運直達火車站/市中心(30分); 從Nieder Wollstadt搭S6+S8捷運去機場(30分+10分,須要去火車站轉一次捷運). 先謝謝解答的板友了>_< 或是有人有推薦住哪裡嗎? 我們是四個女生, 打算在法蘭克福待9個晚上(但有可能其中一晚會住史特拉斯堡,還未確定) 要去的地方都要坐火車,所以還是傾向火車站前面(?) 因為待的天數有點多,所以能省一點是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7.31
alicehtlin:我住過http://www.frankfurt-hostel.com/en/ 05/06 15:15
alicehtlin:一晚18歐起Frankfurt火車站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05/06 15:16
reich3:Frankfurt中央火車站前面那區一部份是紅燈區唷~ 05/06 16:09
Godkin:在那邊住9天以上的話,就買Wochen ticket嘛~ 比較省 05/06 17:33
SHOOTA:火車站前正出來往前走不遠就是紅燈區 05/07 14:47
SHOOTA:話說這距離也太遙遠了 撘車要30分耶.... 05/07 14:48
nyah:法蘭克福的djh滿不錯的可以考慮 離是中心很近也不在紅燈區 05/07 20:31
shuhui12905:謝謝大家:D 05/09 14:00
sandiapin:太多人了真可惜不然我六月房間是空的... 05/10 02:46
GAO:Frankfurt hostel我住過 交通真的很方便 lobby有提供免費無限 05/11 01:13
GAO:網路 缺點是房間通風不好有霉味 另外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 05/1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