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由於第一次去德國,有些事情想再次跟各位老手請教 請教德國漢莎航空的托運行李到底是算計重(20kg)還寄件(長寬高不超過158cm) 桃園機場,國泰航空都是寫托運行李不超過20kg即可 另外要兌換歐元應該換多大面額的比較適用呢? 100? 50? 10? 謝謝各位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6.247
Ninau: 計重 面額不要超過五十 像買車票 機器二十歐已是上限 05/07 20:18
astroaceg:100的不是很好用..盡量換50,20跟10~ 05/08 00:49
didiindeed:也要看帶多少啦....總不能幾千塊還都用50以下的鈔票 05/0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