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anzi090 (我是女孩兒)
看板Germany
標題Re: 有人八月中想從歐洲飛北歐玩幾天媽?
時間Thu May 12 23:36:06 2011
哈囉~
我叫做雯瑄~我在今年八月會去北歐玩^^
※ 引述《helluin (gloomy)》之銘言:
: 我是高醫醫五的品吟
: 暑假去德國交換見習
: 由於目前有兩個週末free又看到超便宜的飛北歐機票
: 想說有沒有人想在8/7~8/11或是8/14~8/18利用四天玩瑞典或丹麥(就週五玩到週一)
: 飛機可以搭週四晚上飛的 週一晚上回來
: 像柏林飛斯德哥爾摩來回才64歐元 其他地方也差不多~~
: 因為促銷票不趕快訂怕會沒有
: 可以麻煩那段時間也在歐洲有興趣的人盡快寄逼信跟我聯絡嗎?
: 機票就是ryan的(前面有人po文推薦的)
: 如果是女生當然更好囉~~
: 希望能找到伴一起去美麗 有著異國氣氛的北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3.168
→ wizard828:08年的文章...現在還可以回... 05/13 23:37
→ ShenLong:代表她有爬文XD (本來還想說這麼點內容為何不推文即可) 05/1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