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04129 (矮油這種東西可有可無啦)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現金或刷卡?
時間Sun May 15 22:16:40 2011
大家好,
我暑假的時候要到Leipzig的一所幼兒園實習,對方說會負擔食宿。
且實習結束後,我會到處去玩玩(約三個禮拜)。想請問,我該怎麼帶錢比較好?
是直接買現鈔全帶去?還是應該帶多少錢,然後刷卡?之前查過銀行資訊
大家好像比較推薦玉山或渣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給我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8.118
推 guilt:刷卡 不然就去開通金融卡國外提領現金的功能(非預借現金喔) 05/16 17:08
推 curran:3個禮拜不會花很多,帶現金就夠了,當然刷卡跟提款卡還是要 05/16 19:34
→ curran:帶著,以防一些急難的狀況發生。 05/1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