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暑假的時候要到Leipzig的一所幼兒園實習,對方說會負擔食宿。 且實習結束後,我會到處去玩玩(約三個禮拜)。想請問,我該怎麼帶錢比較好? 是直接買現鈔全帶去?還是應該帶多少錢,然後刷卡?之前查過銀行資訊 大家好像比較推薦玉山或渣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給我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8.118
guilt:刷卡 不然就去開通金融卡國外提領現金的功能(非預借現金喔) 05/16 17:08
curran:3個禮拜不會花很多,帶現金就夠了,當然刷卡跟提款卡還是要 05/16 19:34
curran:帶著,以防一些急難的狀況發生。 05/1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