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一般來說應該都會帶現鈔再加一些旅支做使用, 坦白說你並沒有寫出要到哪些地方去玩或者相關規劃, 即使你有寫明也因為每個人的消費模式不同可以說費用蠻難估計的ㄤ; 我個人一定會帶信用卡,除了網上預定車票需要信用卡付款外, 在緊急的時候有需要也可以備用,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一些無法預料的狀況, 至於帶哪家的卡好,版上可能有比我更有研究的網友可以提供心得, 譬如哪家的海外消費手續費比較低...等等的,這部份我比較沒有去研究, 對我來說手上有花旗 中信 兆豐 台新 ,最常使用的是花旗, 提供給你參考.... ※ 引述《a404129 (矮油這種東西可有可無啦)》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暑假的時候要到Leipzig的一所幼兒園實習,對方說會負擔食宿。 : 且實習結束後,我會到處去玩玩(約三個禮拜)。想請問,我該怎麼帶錢比較好? : 是直接買現鈔全帶去?還是應該帶多少錢,然後刷卡?之前查過銀行資訊 : 大家好像比較推薦玉山或渣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給我些建議?謝謝 -- 德國留學大小事 http://saenger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5.186
physheepy:不推旅支 會損失約5%手續費 05/16 18:38
SONE:現在的信用卡海外消費幾乎都是固定1.5%~每一家都相同~ 05/16 19:58
SONE:除了一些門檻較高的信用卡外~ 05/16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