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 BMW博物館和集中營的交通要怎麼跑才順呢? 目前所知的是 BMW: 搭乘U3在Olympiazentrum下車徒步2分 集中營: 搭乘S2在Dachau站下車,轉乘Bus-726在KZ-Gedenkstätte 可是這樣就要回到中央車站附近轉不同的線 感覺好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