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章後,知道德國郵局可以存局候領, 但是不曉得怎麼辦理,可否有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http://www.deutschepost.de/plzsuche/PlzSearchServlet?lang=en_GB 這個網址是德國郵局的網頁, 可以查詢郵遞區號..其中一個功能是poste restante 「應該」就是查可以存局候領的郵局,可是這點我不確定.. 但是查到郵局後,實在看不出該怎麼寫收件人的地址, 台灣這邊是要寫上XX支局,可是德國的我實在看不懂.. 還是只要寫上德國郵局的地址就好了呢? 煩請指導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2.242
bluedolphin:為什麼需要存局候領呢? 05/24 17:17
bluedolphin:需要簽收的 如果找不到人簽 會留領取單不是? 05/24 17:17
camouflage:結果上就是存局候領 若是收件地址門牌沒名字就直接退件 05/2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