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ygonz (三DZ)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Stuttgart+Ulm V.S. 紐倫堡
時間Wed May 25 13:17:51 2011
因為我怕翻譯名字有所不同所以用德文拼音^^"
九月底會去德國玩
預計是從法蘭克福玩到薩爾茲堡
其中一段是從海德堡到慕尼黑
預計是花費一天半的行程走完
目前是查到兩種途徑
1.利用DB的巴登邦票 29歐元
禮拜一早上九點多從海德堡出發 到stuttgart 玩一整天
大約下午5點坐車到Ulm 晚上住Ulm
禮拜二早上起大早 逛逛Ulm
等到九點再利用Bayern邦票 21歐元
到慕尼黑 大約11點就可以到
而且這個交通票在慕尼黑也可以用S-bahn
2.直接訂購從海德堡到紐倫堡的ICE或最快的列車
預計十點到 預計19歐元
在紐倫堡待一天
第二天早上再利用Bayern邦票 21歐元
到慕尼黑 後面跟第一點一樣
因為從海德堡到慕尼黑有點像是圓的對角線
兩種方法則是半圓
實在是沒有辦法兩者兼顧
第一種方法交通費是50歐元
第二種則是40歐元
也沒說差非常多
所以重點就在於
到底要選stuttgart+ulm 還是要紐倫堡
謝謝~~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Ulm在巴登境內 neu-Ulm在巴伐利亞境內
請問巴登邦票可以用到neu-Ulm 或是 巴伐利亞邦票可以用到Ulm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60
※ 編輯: porygonz 來自: 140.113.66.60 (05/25 13:22)
推 suzetta:!紐倫堡不如去羅騰堡~~我覺得啦。.. 05/26 02:07
推 lachrymose:印象中似乎可以...不過這兩個車站走路不用20分鐘會到 05/26 04:43
→ lachrymose:保險一點就是下車用走的,不然5號公車單程1.9歐也行XD 05/26 04:45
推 didiindeed:免擔心,Ulm兩邦的邦票都可以用 05/26 13:14
→ porygonz:謝謝 05/2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