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怕翻譯名字有所不同所以用德文拼音^^" 九月底會去德國玩 預計是從法蘭克福玩到薩爾茲堡 其中一段是從海德堡到慕尼黑 預計是花費一天半的行程走完 目前是查到兩種途徑 1.利用DB的巴登邦票 29歐元 禮拜一早上九點多從海德堡出發 到stuttgart 玩一整天 大約下午5點坐車到Ulm 晚上住Ulm 禮拜二早上起大早 逛逛Ulm 等到九點再利用Bayern邦票 21歐元 到慕尼黑 大約11點就可以到 而且這個交通票在慕尼黑也可以用S-bahn 2.直接訂購從海德堡到紐倫堡的ICE或最快的列車 預計十點到 預計19歐元 在紐倫堡待一天 第二天早上再利用Bayern邦票 21歐元 到慕尼黑 後面跟第一點一樣 因為從海德堡到慕尼黑有點像是圓的對角線 兩種方法則是半圓 實在是沒有辦法兩者兼顧 第一種方法交通費是50歐元 第二種則是40歐元 也沒說差非常多 所以重點就在於 到底要選stuttgart+ulm 還是要紐倫堡 謝謝~~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Ulm在巴登境內 neu-Ulm在巴伐利亞境內 請問巴登邦票可以用到neu-Ulm 或是 巴伐利亞邦票可以用到Ulm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60 ※ 編輯: porygonz 來自: 140.113.66.60 (05/25 13:22)
suzetta:!紐倫堡不如去羅騰堡~~我覺得啦。.. 05/26 02:07
lachrymose:印象中似乎可以...不過這兩個車站走路不用20分鐘會到 05/26 04:43
lachrymose:保險一點就是下車用走的,不然5號公車單程1.9歐也行XD 05/26 04:45
didiindeed:免擔心,Ulm兩邦的邦票都可以用 05/26 13:14
porygonz:謝謝 05/2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