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入場穿著需要正式穿著(西裝、領帶),還是稍微正式即可(襯衫不含西裝外套) ? 另外,開始時間是指從 Introductory presentation 開始嗎 ? 開始後是否可以入場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97
thorpe:雖然也會看到有人穿的很正式 但不用很正式的服裝 05/29 22:39
reich3:根據我常去漢堡音樂會的經驗,男生都有穿西裝外套跟長褲 05/31 19:13
reich3:海報上時間就是開始時間,準時開場,遲到外面罰站到上半場end 05/31 19:18
reich3:所以表演時是沒有觀眾還在入場,打擾大家心情~ 05/31 19:20
thorpe:不過柏林愛樂確定不用喔~~ 我去之前也很擔心所以有寫信問過 06/02 16:42
thorpe:回我說整齊清潔不要太隨便即可 去的時候大多數的人也都是 06/02 16:43
thorpe:隨性穿著 我個人是毛衣+牛仔褲 06/02 16:44
kirkby:Introductory presentation 的時間及地點與音樂會不同 06/02 18:41
kirkby:開始後通常在曲目或樂章之間會有Nachlass,依Program而定 06/02 18:43
mysmalllamb:我的經驗: 柏林愛樂很casual, 但維也納愛樂、捷克愛樂 06/07 03:59
mysmalllamb:布商大廈、Semperoper這些都超正式的; 意思是說場內盛 06/07 04:00
mysmalllamb:裝出席的人佔絕大多數, 但只要不在意旁人眼光, 還是可 06/07 04:00
mysmalllamb:以simple & elegant 06/07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