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orpe:雖然也會看到有人穿的很正式 但不用很正式的服裝 05/29 22:39
推 reich3:根據我常去漢堡音樂會的經驗,男生都有穿西裝外套跟長褲 05/31 19:13
推 reich3:海報上時間就是開始時間,準時開場,遲到外面罰站到上半場end 05/31 19:18
→ reich3:所以表演時是沒有觀眾還在入場,打擾大家心情~ 05/31 19:20
→ thorpe:不過柏林愛樂確定不用喔~~ 我去之前也很擔心所以有寫信問過 06/02 16:42
→ thorpe:回我說整齊清潔不要太隨便即可 去的時候大多數的人也都是 06/02 16:43
→ thorpe:隨性穿著 我個人是毛衣+牛仔褲 06/02 16:44
→ kirkby:Introductory presentation 的時間及地點與音樂會不同 06/02 18:41
→ kirkby:開始後通常在曲目或樂章之間會有Nachlass,依Program而定 06/02 18:43
→ mysmalllamb:我的經驗: 柏林愛樂很casual, 但維也納愛樂、捷克愛樂 06/07 03:59
→ mysmalllamb:布商大廈、Semperoper這些都超正式的; 意思是說場內盛 06/07 04:00
→ mysmalllamb:裝出席的人佔絕大多數, 但只要不在意旁人眼光, 還是可 06/07 04:00
→ mysmalllamb:以simple & elegant 06/07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