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雲門要在德勒斯登藝術節演流浪者之歌, 而且是和魯斯塔維合唱團破天荒同步原聲演出! 原本因為要上課無法去看, 不過後來得知停課決定要去看演出, 上網找相關票務訊息都找不到, 只看到一些零星新聞說票已售完, 還是決定去現場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剩餘的票, 如果票都賣完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同步戶外播放.... 有板友有買到要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4.236
wakaul:酷耶! 雲門好厲害! 06/02 21:59
wubaia:今天不是國家假日嗎?為何要上課課? 06/03 00:32
mysmalllamb:你是德東的留學生嗎? 據我所見, 代表處好像有提供免費 06/07 04:02
mysmalllamb:票, 有好幾位學生都去了. 06/07 04:02
qperation:哈 後來是排到候補票,還有看到林懷民老師本人喔!! 06/10 17:26
Vanvan:我也有去看^^ 現場演唱加上雲門的舞蹈 那個意境真的好棒!! 06/12 22:12
Vanvan:我也是現場排候補,且候補學生証有打折 :) 06/1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