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最近要去德國1個月 想請問台灣的泡麵可以帶進德國嗎? 乾燥小肉塊可以嗎? EX.來一客 如果像肉燥麵有醬包的OK嗎? 隨緣那總素食麵他上面圖片的配料有長得很像肉,但是他素食只有寫中文 這種該怎麼帶? 版上有經驗得大大解惑一下,謝謝 我是從FRA入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69
Ninau:男朋友這次來看我 還幫我帶滿漢大餐那種大碗的六碗 XD 06/07 12:51
Ninau:還有小碗的鮮蝦碗麵也是六七碗 都順利過關耶~ 06/07 12:52
Holger:規定是不行 06/07 18:42
Holger:蝦的話是海鮮,規定是可以~ 06/08 02:17
oleander:其實當地買的到阿.... 06/08 08:54
anotherdream:可以 我帶了三大包 06/08 19:50
bluedolphin:有含肉調理包的 規定不行 06/0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