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最近台灣實在是熱得太誇張了 讓七月才要去德國的我都迫不及待想逃離台灣了 之前查德國夏天氣溫大約都是20幾度之類的涼爽溫度 (甚至有10幾度的資料) 可是又時有所聞"歐洲熱浪熱死幾人"之類的消息 是指比較南歐的地區嗎 是溫度變化很大嗎 應該是不會熱到像我們這邊那麼誇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5.95
suzetta:今天有點涼 前幾天爆熱~ 溫差真的很大~~ 06/08 23:25
suzetta:每年都會有幾個禮拜非常熱 不過七月應該是還好~ 06/08 23:26
suzetta:我想到台灣這麼熱 也有些害怕回家~~ 06/08 23:26
hase:就算熱也不會熱到非常誇張啦,(熱浪除外)但就算熱浪好了 06/09 01:52
hase:因為是乾熱也不大會流汗那種,台灣的濕熱比較恐怖,且溫差很大 06/09 01:52
hase:基本上你看氣溫只要沒有35(中午)我覺得都還可以忍受 06/09 01:53
nyah:去年七月下旬在德國差點被烤死 因為都沒冷氣嗚嗚 06/09 03:28
nyah:不過八月中就突然變好冷... 06/09 03:28
monologue:台灣至少有冷氣! 06/09 03:55
hase:不過說實話一年也就熱不到一個月,溫差又大,也不需要冷氣 06/09 04:32
monologue:去年從六月熱到九月啊 06/09 07:12
curran:去年七月熱浪,所以我帶了四罐防曬油去德國,結果抵達時 06/09 08:34
curran:八月便的好冷,玩到哪裡雨就下到哪裡。 06/09 08:34
henrry461:去年七月中很熱.... 06/09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