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要去斯圖加特交換學生嗎? 由於團體預約已經到八月十號了 然而,我們德語語言密集班九月二號要開始 "所以肯定來不及" 所以有已經在七月中以前預約的好心人 能夠把我們算進去一起去辦學生簽證嗎????? 現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了...超緊張的!!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