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打擾 有沒有身在德國的版友們可給點意見(重要!) 雖然網路上都查得到氣溫 但鑒於上次去倫敦 氣溫看20度左右 朋友也說降應該是涼爽吧 但實際上去對我而言的感受算是冷 看外國人都穿短袖 而我只有帶一堆夏天衣服和一件薄長袖(泣) 不知道有沒有同樣是好心台灣人(對溫度的感覺比較相似) 可以給我點女生衣服上的建議呢? 去的時間從7/27到8月底 會待的地方有柏林、司圖特加、慕尼黑等 還會去鄰近的布拉格 不知天氣是否差不多呢? 先謝謝囉~~^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3.97
cutepuppy:感覺一堆短袖衣服+薄長袖當外套很OK啊 07/04 22:39
Chaotic:可以多帶一件風衣 我覺得蠻實用的 雖然我都是穿短袖的那個 07/04 22:49
Chaotic:再放一條圍巾在包包 應該就夠了˙ 07/04 22:50
candy1012:謝謝大家 ^^ 07/04 23:08
muse1313:每個人怕冷的程度不一樣 之前夏天我都穿短袖加薄外套 07/05 15:48
muse1313:但我朋友穿登山外套加圍巾 外國人只穿短袖XD 07/05 15:49
candy1012:我就是常覺得冷 然後看到外國人穿短袖@@" 07/0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