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djean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能否以實習為由滯留德國?
時間Tue Jul 5 15:22:22 2011
今天直接打電話去問了一下德國在台協會的人員
問到的資訊如下:
如果想要交換學生結束後去實習的話
^^^^^^
一定要先回台灣一趟,親自辦理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很多種,要本人面試後改成拿實習用的簽證)
居留目的改變的話一定要先回來辦理更改才行
而每個人在入境德國三個月內都得要將台灣給的臨時入境簽證轉換成居留簽證
如果交換學生過程中想要打工或實習的話
就要在這個時候跟德國政府那邊提出申請
不是台灣這裡可以決定的
給其他也想去實習的朋友們參考囉: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1.7
→ todo2015:實用! 感謝! 07/05 15:31
→ o1eander:學生轉工作不一定,要看外國人處高不高興,問當地才對 07/07 01:06
※ 編輯: thirdjean 來自: 218.166.9.181 (07/1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