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E4n-IDG ] 作者: jmyli (jmy0124)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問題] 德國sixt租車,過三個月後收到修車費帳單... 時間: Tue Jul 5 22:28:32 2011 小弟在今年三月去德國自助旅行,租了sixt的車 但三個月後,收到sixt寄來的車子損壞理賠要求750歐 問題是: 1、租車前、後沒有人跟我確認車子的狀況 2、在租車期間,沒有任何的擦撞或事故 3、還車日期3.22,寄來的照片時間為3.28... 如何確認中間沒有其他人使用過這台車?? 請問,有人遇到類似的狀況嗎?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5.1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3.182
haskey:真可怕,還好我4月份跟sixt租車最後決定保全險 07/06 12:39
Palen:基本上我是覺得不用管他 但是要回應說不是自己造成的 07/06 16:15
okokgood:還好我還的時候打電話請他們一定要派人來檢查.... 07/0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