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為什麼現在Nuremberg Hostel到今年的十二月底、甚至到2012年的四五月 都是no availibility? 是真的都沒有房間了,還是系統怎麼了?或是我做錯了什麼? XD http://www.hihostels.com/dba/hostel022020.en.htm 我好想住古堡YH啊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104
davudpu: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07/07 13:37
hsilin:之前看官網好像是整修 07/07 17:18
hsiui:我看到closed until 2012 了... 謝謝!!! 07/0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