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sana (Sussana)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德鐵pass
時間Thu Jul 7 12:47:06 2011
※ 引述《lazymaple (掐)》之銘言:
: 首先是購票問題:因為不是一去德國就需要搭火車,所以想問問知道的版眾,pass是否可
: 以在德國當地買,以及買了之後起算日期如何規定?
German Rail Pass在德國境內大一點的車站也可以購買,
我的經驗都是要用前一天或當天購買,所以都是購買當日啓用,
或許可以指定啓用日期,但這部份我不是很確定。
在台灣的飛達購買,每張票需要一筆六歐元的開票費用,但是一次可以購買多張,
使用期限是開出Pass後起算半年內可以有效,當然每張的使用期限還是啓用日
起算30天,拿台灣購買的Pass在使用錢必須要到德鐵櫃台蓋一個啓用章才可以使用,
不過你可以指定你希望啓用的時間。
--
德國留學大小事
http://saenger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40.95
推 lazymaple:非常感謝>////< 07/07 13:09
推 yufion:玉山票務手續費只要3歐,多少省一點啦 07/07 13:19
推 yufion:妳們這行程....要去看比賽吧XD 07/07 13:29
→ yufion:蓋村跟小拜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XD 07/07 13:29
→ Sussana:其實我想建議你,到了還是得到櫃台開票,那麼其實三歐可以 07/07 17:53
→ Sussana:省起來,拿喝一背咖啡...... 07/07 17:54
→ Delven:如果要買10天pass的話可以趕在12號之前先買,有夏季優惠!! 07/07 20:49
推 lazymaple:y大說中了XDDDDDD我們是潛水的德甲板眾 07/07 22:18
→ Sussana:眼睛突然亮起來?10天的優惠在哪裡?剛好是我需要的天數.. 07/08 10:06
→ Sussana:找到了找到了....感謝! 07/0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