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b (彥風)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從台灣郵寄包裹到德國
時間Thu Jul 14 21:09:05 2011
最近有好友到德國去
很想要幫她寄一點東西解鄉愁
想請問一下大家~德國有麥香紅茶嗎?
他對麥香紅茶情有獨鍾....
那可以寄送給他嗎?
另外...大家都是在中華郵政寄送的嗎?
是算重量還是算體積???
請大家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43.63
→ Sussana:麥香紅茶看他在哪個城市,有些大一點的有類似的東西 07/14 23:30
→ Sussana:中華郵政的部份官網很清楚ㄝ看你要幾哪一種價錢都在上面 07/14 23:30
→ iwannabefa:大點的城市亞超可能會有. 要寄的話可以用郵局快捷 07/15 19:09
→ elizabeth29:我家有一罐要嗎 07/18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