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好友到德國去 很想要幫她寄一點東西解鄉愁 想請問一下大家~德國有麥香紅茶嗎? 他對麥香紅茶情有獨鍾.... 那可以寄送給他嗎? 另外...大家都是在中華郵政寄送的嗎? 是算重量還是算體積??? 請大家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43.63
Sussana:麥香紅茶看他在哪個城市,有些大一點的有類似的東西 07/14 23:30
Sussana:中華郵政的部份官網很清楚ㄝ看你要幾哪一種價錢都在上面 07/14 23:30
iwannabefa:大點的城市亞超可能會有. 要寄的話可以用郵局快捷 07/15 19:09
elizabeth29:我家有一罐要嗎 07/18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