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lberth (好多好多的報告)
看板Germany
標題[心得] 柏林國會大廈參觀須知
時間Sun Jul 17 08:20:13 2011
其實德國國會大廈網站上寫的都滿清楚的。
不過怕有人跟我一樣眼殘看錯以致於最後在國會大廈外乾瞪眼,po個文提醒大家。
目前德國國會大廈的參觀採完全預約制,而且只接受網路預約。
之前的遊記有說可以現場排隊,但是現在沒有啦。
我去的時候門口的工作人員還一直跟大家說:
你沒預約就不用在這裡等啦,要網路預約才能進來喔XD
https://www.bundestag.de/htdocs_e/visits/kupp.html
Registration
A registration request can be submitted for up to 50 people.
complete list of participants (naming all members of your group).
surname, first name and date of birth.
Registration by email: kuppelbesuch@bundestag.de
申請資料倒是蠻簡單的
參觀者的全名跟出生年月日(要進去的人都要寫,不要只寫一個代表。)
在兩個工作天前寄到kuppelbesuch@bundestag.de
(其實德文版的網頁更方便可以直接填資料...)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進去參觀,
p.s. 德國旅遊書上的博物館資料都有需要更新...
比方說佩加蒙博物館的門票目前是12歐
博物館一日票目前是16歐
個人建議再加3歐就可以買到博物館三日pass
真的划算很多,除了博物館島以外,像是猶太人博物館
或是對設計有興趣的人會想去的bauhau-archive等等
可以看一下自己想去的(裡面包含博物館,教堂,城堡等等)
因為一個景點的門票都在5歐元以上,所以如果有要去博物館島。
這個護照就很值得推薦,因為時間可以比較有彈性,不用西哩呼嚕的一股腦看完...XD
大概就這樣了,希望能給最近要去柏林的人一點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234.226.234
→ Dilberth:另外星期四的博物館夜,繪畫館跟國家畫廊以前6:00後免費 07/17 08:22
→ Dilberth:目前已經沒有這個優惠了... 07/17 08:23
→ lucienne0000:推博物館三日pass! 07/17 16:34
推 carydog:什麼 沒有博物館夜了...!! 07/17 21:14
推 wizard828:沒有夜間免費了!!!? 07/17 21:49
推 elizabeth29:推 之前剛剛去看完,有預約晚一點點到也是可以進去喔 07/29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