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德國國會大廈網站上寫的都滿清楚的。 不過怕有人跟我一樣眼殘看錯以致於最後在國會大廈外乾瞪眼,po個文提醒大家。 目前德國國會大廈的參觀採完全預約制,而且只接受網路預約。 之前的遊記有說可以現場排隊,但是現在沒有啦。 我去的時候門口的工作人員還一直跟大家說: 你沒預約就不用在這裡等啦,要網路預約才能進來喔XD https://www.bundestag.de/htdocs_e/visits/kupp.html Registration A registration request can be submitted for up to 50 people. complete list of participants (naming all members of your group). surname, first name and date of birth. Registration by email: kuppelbesuch@bundestag.de 申請資料倒是蠻簡單的 參觀者的全名跟出生年月日(要進去的人都要寫,不要只寫一個代表。) 在兩個工作天前寄到kuppelbesuch@bundestag.de (其實德文版的網頁更方便可以直接填資料...)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進去參觀, p.s. 德國旅遊書上的博物館資料都有需要更新... 比方說佩加蒙博物館的門票目前是12歐 博物館一日票目前是16歐 個人建議再加3歐就可以買到博物館三日pass 真的划算很多,除了博物館島以外,像是猶太人博物館 或是對設計有興趣的人會想去的bauhau-archive等等 可以看一下自己想去的(裡面包含博物館,教堂,城堡等等) 因為一個景點的門票都在5歐元以上,所以如果有要去博物館島。 這個護照就很值得推薦,因為時間可以比較有彈性,不用西哩呼嚕的一股腦看完...XD 大概就這樣了,希望能給最近要去柏林的人一點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234.226.234
Dilberth:另外星期四的博物館夜,繪畫館跟國家畫廊以前6:00後免費 07/17 08:22
Dilberth:目前已經沒有這個優惠了... 07/17 08:23
lucienne0000:推博物館三日pass! 07/17 16:34
carydog:什麼 沒有博物館夜了...!! 07/17 21:14
wizard828:沒有夜間免費了!!!? 07/17 21:49
elizabeth29:推 之前剛剛去看完,有預約晚一點點到也是可以進去喔 07/29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