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超市的生菜大特價也沒人敢買 最近看很多德國人又開始買生菜 應該是可以吃了 洗乾淨一點 不要過量應該ok ※ 引述《r800283 (Peter)》之銘言: : 請問各位版大 : 現在在德國可以吃生菜了嗎? : 我很愛生菜的說 : 我只知道豆芽菜一定不行吃 : 現在狀況大腸桿菌狀況又是如何 : 我禮拜日就要出發了 : 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9.131.254
davudpu:請善用推文 07/1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