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ge2 (晨月)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停車超時 繳交罰單問題
時間Thu Jul 28 03:49:15 2011
我們在烏茲堡停車繳了停車費,
結果逛得太開心了,晚了快半小時回去
結果收到一張像是罰單的東西,上面寫5歐
但上面沒有寫如何繳交,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經驗說,這樣的單子要怎麼繳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51.41.87
推 kitair:他到寄帳單去你家,到時候再去匯款就好。 07/28 04:55
→ kitair:不過我收到罰單時不會有罰款金額,你還是問問當地人好了 07/28 04:56
→ eage2:謝謝~我們後來問民宿,他說直接給租車公司就可以了 07/3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