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在烏茲堡停車繳了停車費, 結果逛得太開心了,晚了快半小時回去 結果收到一張像是罰單的東西,上面寫5歐 但上面沒有寫如何繳交,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經驗說,這樣的單子要怎麼繳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51.41.87
kitair:他到寄帳單去你家,到時候再去匯款就好。 07/28 04:55
kitair:不過我收到罰單時不會有罰款金額,你還是問問當地人好了 07/28 04:56
eage2:謝謝~我們後來問民宿,他說直接給租車公司就可以了 07/3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