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whale (小魚大笨蛋)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有人今天在柏林,晚上想一起吃豬腳的嗎?
時間Sat Jul 30 15:46:38 2011
如題,實在無法一個人吃完豬腳,
所以想徵個人一起吃豬腳吧,
如果有人願意回我信箱吧,徵到六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247.134.121
推 kaleidoskop:我想吃豬腳 可是已經過期了T_T.........XD 07/31 21:28
推 claure:我也想吃,下次一起約,我想吃烤的 07/3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