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sonify (Say Yes to Taiwan)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德鐵的訂位問題
時間Thu Aug 4 11:26:34 2011
我預計8/31會從科隆到漢堡
車程要4個多小時~
當天會有一個朋友同行~ 我們都有germany railpass
我查了這班車從瑞士境內一路開到漢堡
我想上網訂位比較安全
只是問題來了...
上網訂位時讓我選希望的座位
我選了車廂"any" + 座位"next to each other"
結果跑出來居然是個叉叉
意思是已經沒有隔壁座位讓我訂了嗎?
所以我如果按了確定付了錢
反而會讓我們兩個沒辦法坐在一起嗎?
(不如當天上火車碰運氣的意思@@)
另外就是~ 我可以學在台灣的時候
比如台北到高雄~ 可是沒位子了~ 我乾脆訂台北到台南就好
訂位只訂到旅程的一部份~ 這樣可以嗎?
感謝大家幫忙~
--
我的歐洲 吳哥窟 日本與韓國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personif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6.73
→ ShenLong:另外訂,但會比較貴 08/04 14:55
→ personify:那請問德鐵訂位後可以不坐訂位的位子嗎?(如果空位多的話 08/05 03:07
→ bbkenlove:如果沒人坐且又沒有被預約的話(上方有顯示) 當然可以阿 08/05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