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晚才看到這個版了...唉 @@" 接下來要去柏林半年~~ 能不能請問一下現在在柏林的各位~~ 目前柏林的天氣需要穿到長袖嗎?? 如果帶短袖去會不會太冷了? 我查了奇摩的氣象跟wetteronline後,二者差了7, 8度 雖然我覺得wetteronline應該比較準, 但想說還是上來問一下 ^^ 能不能請有經驗的各位… 教導一下,若要待半年,衣物怎麼帶比較合適。 先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3.18
monologue:今年夏天有點冷哦 08/12 22:03
todo2015:同要去柏林+1 08/12 23:49
yuchiblue:可以查http://www.wetter.de/ 最近都很涼.. 08/12 23:54
alpe:frankfurt 短袖+外套中 08/13 00:21
ZSETRPG:既然要待半年就會經過冬天,就全帶吧 08/13 03:58
astroaceg:冬天的衣物直接來買會比較適合~台灣的常不太夠力 08/16 22:12
astroaceg:除非是毛料好的毛衣和羽絨衣~那就很值得帶了 08/16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