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sana (Sussana)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音樂院教授(鋼琴)推薦
時間Fri Sep 2 05:53:56 2011
教大學部和研究所的都是一樣的教授,你妹是不是還沒有研究清楚這裡的學制?
大學和研究所可以教的老師分法跟台灣不一樣,或者該說沒有分別;
別人介紹的不一定好, 旁聽可能會比教友收穫一點ㄡ.....
※ 引述《penlinda (pen)》之銘言:
: (代問)
: 我妹目前在德國(杜塞道夫)讀語言學校,
: 打聽到如果想要主修鋼琴碩士要先去給教授試聽或指導。
: 可是他認識的老師或學長姐都是主修其他樂器,主修鋼琴的朋友都是大學部的,
: 沒有研究所的門路。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主修鋼琴的研究所教授名單,
: 或者有正在就學的學長姐(鋼琴碩士)可以幫幫忙?
: 叩首了~~
--
德國留學大小事
http://saenger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6.115.19.253
推 penlinda:可是聽說只有prof.頭銜者才能教研究所(正確嗎?)謝謝你囉 09/02 10:21
→ davudpu:可以上各大學網站查詢吧?! 09/02 12:10
→ Sussana:沒這回事 09/04 01:37
推 penlinda:嗯嗯 謝謝大家的提醒囉 我會請我妹再去查清楚 09/0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