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敝人是一個即將去德國的交換學生^^ 想請問一下不知道旅支在歐洲好不好用 有朋友推薦旅支很方便 但是也有很多人都說旅支不好用而且手續費又高 請大家幫在下解惑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4.115
ynwaKAY:可以先上網查看你要去的城市哪些銀行接受旅支兌換 09/26 10:55
ynwaKAY:但加上手續費換下來不太划算 09/26 10:57
oleander:德國旅支不能拿來"用",不過可以拿來"存" 09/26 14:18
miyabichan:如果你交換時間夠長也需要在德國開戶,那可以在 09/26 14:55
miyabichan:Sparkasse 開戶後把旅支存入,免手續費。 09/26 14:55
miyabichan:但如果不開戶,旅支就沒這麼好用了。據我所知,沒有其 09/26 14:56
miyabichan:他免手續費換旅支的點。 09/26 14:56
miyabichan:不過記得身上還是要帶一些現金,至少要一千元左右, 09/26 14:56
miyabichan:因為你開戶後並不會當場馬上拿到卡片跟密碼。而是在一 09/26 14:57
miyabichan:星期左右寄到你住的地方. 09/26 14:57
herstein:手續費還蠻多的.... 09/28 07:28
SHOOTA:還蠻不方便的... 不是甚麼銀行都可以換的 10/01 21:51
stickyalways:存入Volksbank的話每100歐要收1歐手續費 10/0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