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今年11月中開始要到德國去working Holiday一年, 從沒去過這麼北的地方,一去就是冷颼颼的冬天讓我有點擔心阿! 由於working holiday的性質,我應該3-4個月就會搬家換一個城市住。 考量到移動的便利性,買一個睡袋好像比買床墊、棉被方便。 (一般在外租屋應該都沒有附床墊、棉被吧...) 目前挑睡袋遇到的問題是,睡袋分成很多種,適合的溫度從-10度到10度的都有, 價錢也差很多... 我聽說歐洲普遍都有暖氣,想請問這樣室內溫度大概會是多少呢? 要買適合溫度多少的睡袋比較適合? 聽過有人在暖氣房間裡用睡袋睡到被熱醒。 (但我手腳還蠻冰冷的,在台灣冬天寒流,有時一覺醒來腳都還是冷的...QQ) 我去法國交換過的室友說她們學校有個"德政",是12點過後暖氣就會停擺, 因為怕有人把衣服晾在上面,睡著後失火...所以她就冷到抓狂。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在德國一般住屋應會不會有這種情況...? 或是,在德國租屋,沒有暖氣的比例高嗎? 如果會很常遇到沒暖氣的情形,那我就得買貴鬆鬆的0度睡袋了...Q Q 另外,如果到德國再買睡袋會比台灣便宜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3 ※ 編輯: MrsNoe1ker 來自: 118.165.172.23 (10/17 03:38)
todo2015:室溫就正常短袖短褲 但地板通常會一點點冰 10/17 04:09
todo2015:我猜應該是不用買到0度以下的 大約5~15應該不錯用 10/17 04:09
suzetta:有暖氣的話多半都很溫暖~~ 帶太厚的睡袋可能會熱到! 10/17 19:00
MrsNoe1ker:謝謝樓上兩位!:) 10/17 20:08
wubaia:德國的房子每間都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暖氣問題。 10/18 02:19
MrsNoe1ker:太好了,那我就不用買太低溫的睡袋!謝謝你! 10/18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