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果然不要辦Alice阿~~ 我(在杜賽道夫)家無限網路已經2個月以上沒訊號了 (數據機的information燈亮紅色),直接殺去公司問他們態度差不理人, 叫你直接打客服電話。打了30分(等轉接),才說不到5分鐘就斷訊 = = 全程是付費電話。 大家有什麼辦法嗎? 1. 解約 換其他家 (但是我無法簽約超過1年 中途可能會搬家) 2. 解約 不用網路 (手機有超慢的3G可以連電腦 = =) 3. 解約 買網卡 (之前試過 有流量限制 才用1、2天就不能用了) 4. (哪位好心的台灣人可以救我 阿阿阿阿) btw 公司已經去過2趟了 電話也打很多通了 都沒解決阿...... (代po 可以直接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9.113
reich3:看牆壁電話線有沒有接牢,順著電話線找濾波器(分接盒) 10/23 00:53
reich3:看三條線有沒有接牢~ 我之前也是咒罵Alice,線重接就沒事了 10/23 00:55
novemberjim:訣竅是要一邊咒罵Alice一邊找濾波器(wichtig!) 10/23 02:04
suzetta:那個付費電話很貴耶!! 我姐也說艾莉絲很爛.... 10/23 04:32
cisg:Alice真的問題很多= ="!要解約可能也是得花一堆電話錢= =... 10/23 16:28
cisg:你可以考慮去Saturn~Alice的櫃台處理~應該可以省掉一些電話費 10/23 16:29
penlinda:to reich3: 試過了 還是沒用阿 = =怎麼半 10/23 17:57
penlinda:(為什麼我只有一條線 不是3條) 10/23 18:04
physheepy:弄條網路線換成有線的試試? 10/23 21:06
reich3:Alice 網站上的斷訊解決方案 http://0rz.tw/2UUzq 10/24 01:45
reich3:你試試看機器後面的reset,還是你網路費沒繳或沒自動扣? 10/24 01:48
reich3:剛想到上次掃除不小心斷了ADSL Modem跟無限分享器插座開關 10/24 02:19
reich3:重開後ADSL modem 只偵測到無限分享器,所以區網的燈有亮 10/24 02:23
reich3:其他兩個燈沒亮,所以就ADSL Modem 的開關,一開一關好幾次 10/24 02:25
reich3:經過這樣心肺復甦術後,網路兩個燈就亮了,再插上無限分享器 10/24 02:26
reich3:的線,三個綠燈就連上網了~ 但這樣很傷機器,模仿前請斟酌~ 10/24 02:27
reich3:另外,你有申請Alice 電話嗎?不然濾波器會有一條是連電話 10/24 02:29
thenaiive:我是辦o2 surfstick, 也是比撥接還慢...悔不當初! 10/24 03:40
hase:ALICE就是有名的服務爛,跟辦好後拍屁股走人 10/24 03:47
hase:然後打服務電話都要錢跟永遠找不到人 10/24 03:47
Xanthethe:打免費電話,直接約技術人員,然後就會有技術人員打給你 10/24 14:49
Xanthethe:要不然就是打付費電話,才比較會有人理你 10/24 14:50
penlinda:我等等回家試試 (ptt充滿了天使阿 ^^) 10/24 20:52
vera124:看起來 德國好像沒有好用的網路公司耶,有人推薦別家嗎? 10/25 03:56
cisg: 1 - 1 感覺蠻不錯的! 10/25 21:45
penlinda:大家的方法我試了還是失敗 現在祈求順利解約啦 @@ 10/25 23:02
physheepy:好吧 最後一招 兇 打電話或者去門市的時候 態度強硬一點 10/28 05:04
physheepy:明白表現出你的忿怒 德國人吃硬不吃軟的 10/28 05:05
penlinda:啊哈 德文不夠好到可以跟他們吵 (不然真的很想去大吵) 10/28 15:10
penlinda:要哭了!!可以用了 等等詳細說明 10/28 15:34
hase:建議Vodafone因為就算出事打電話不用錢 10/29 15:21
physheepy:語言不是重點 是氣勢XD 我媽的英文大家說英語等級的 可 10/31 17:41
physheepy:是看氣勢就知道她是不好惹的 對方態度就完全不一樣 10/3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