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nau:SALAMI是義式傳統臘腸 草莓是台灣大勝歐洲進口的都不好吃 10/28 23:28
→ Ninau:而且義式臘腸台灣也有賣種類較少而已~ 10/28 23:29
推 suzetta:感謝分享~ 另外什麼是香蕉稅啊?! 10/29 01:39
推 Chaotic:肆無忌憚吃櫻桃真的好爽 還有Kaese跟各種口味的優格和果醬 10/29 01:42
推 hase:草莓我覺得是歐洲勝喔!因為草莓不大可能進口到臺灣,就算有 10/29 15:19
→ hase:也撞爛了吧,草莓也不能放,德國草莓大又甜 10/29 15:20
推 kanebo998:為啥我在德國吃的草莓是又大又硬又難吃 吃起來是脆的 10/29 16:09
※ 編輯: astroaceg 來自: 93.129.138.133 (10/29 19:28)
推 reich3:德國草莓拿來做蛋糕擺飾剛好,不適合食用,又硬又空心又不甜 10/29 20:37
→ reich3:春節前後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就知道甚麼叫又香又甜好滋味~ 10/29 20:38
→ Ninau:我也從沒吃過好吃的歐洲草莓 都是只有大又不甜又硬 10/30 11:28
→ Ninau:看起來好看而已 也沒香氣 10/30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