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譬如要繳"統一稅"、"香蕉稅" 譬如強制規定僱員一年一定要有連續十天不能在辦公室,否則會有處罰 譬如婦女預產期前六週與後八週強制休假。 譬如壓力鍋鍋蓋有問題,拿去店裡,兩星期後給我新的,然後我一毛都不用出。 (沒收據的狀態下...) 台灣有年終獎金,這裡沒有,但這裡有耶誕節奬金。 .... ps:當然我比較愛台灣食物,不過我也覺得以後吃不到salami跟白香腸, 還有新鮮香甜的草莓與櫻桃是難過的事情。 ※ 引述《suzetta (♪紅茉來鈴~)》之銘言: : 跟德國同學閒聊 : 聊了很多這裡吃不到的台灣美食 : 食物就不用說了 台灣大勝XD : 想說應該還有很多典型的產品或行為 : 是德國很多 不過台灣很少 : 比如說麵包機和桌遊 : 或是台灣很普遍 不過德國很少或沒有 : 比如說電鍋 掛在天花板的電扇 立式捕蚊燈 : 上網團購食物等等 : 大家有想到什麼典型的例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3.129.190.158
Ninau:SALAMI是義式傳統臘腸 草莓是台灣大勝歐洲進口的都不好吃 10/28 23:28
Ninau:而且義式臘腸台灣也有賣種類較少而已~ 10/28 23:29
suzetta:感謝分享~ 另外什麼是香蕉稅啊?! 10/29 01:39
Chaotic:肆無忌憚吃櫻桃真的好爽 還有Kaese跟各種口味的優格和果醬 10/29 01:42
hase:草莓我覺得是歐洲勝喔!因為草莓不大可能進口到臺灣,就算有 10/29 15:19
hase:也撞爛了吧,草莓也不能放,德國草莓大又甜 10/29 15:20
kanebo998:為啥我在德國吃的草莓是又大又硬又難吃 吃起來是脆的 10/29 16:09
※ 編輯: astroaceg 來自: 93.129.138.133 (10/29 19:28)
reich3:德國草莓拿來做蛋糕擺飾剛好,不適合食用,又硬又空心又不甜 10/29 20:37
reich3:春節前後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就知道甚麼叫又香又甜好滋味~ 10/29 20:38
Ninau:我也從沒吃過好吃的歐洲草莓 都是只有大又不甜又硬 10/30 11:28
Ninau:看起來好看而已 也沒香氣 10/30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