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tien (alonso)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Bären-Treff 軟糖
時間Mon Oct 31 14:32:07 2011
因為要去面試會在柏林待約一個禮拜
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Bären-Treff 這個品牌的軟糖
說口感非常好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起來真的好棒(尤其是那個蜂蜜軟糖熊~~)
但再查了一下似乎只有專賣店才有賣!!
而且去官網一查(感謝菇狗大神的翻譯)
我心碎地發現柏林好像沒有專賣店 Q Q
請問各位大大是真的嗎??
有沒有人有在柏林附近買過Bären-Treff小熊軟糖呢??@@
好想吃吃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119
推 Chaotic: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酸口味的 10/31 17:55
推 alwaysblack:這比Haribo好吃... 10/31 21:20
推 chrisxmen:比較沒有那麼硬 水果味也非常香 11/01 11:06
→ yuchiblue:芒果跟莓類也很不錯 比較軟~果汁味也很重 好好吃~ 11/02 00:14
→ owentien:謝謝你!!!看起來柏林有好多家呢!! 11/0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