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CMjum:你確定是上面要是縮寫?我當初是要跟護照名字一樣 11/06 19:09
推 tokodo:放心 不會有問題的 11/07 14:14
→ davudpu:不會有問題。 我這個月都這樣用。 11/07 23:30
推 Ecclestone:不會 部常查票 查了看到你拿pass也不太管你 11/08 13:32
→ davudpu:我十月和十一月都在用rail pass 11/18 01:30
推 davudpu:基本上,有很多db的查票員或者櫃檯更本不太懂rail pass 11/18 01:30
推 davudpu:像我在杜賽道夫rz要給他蓋章和寫護照號碼的時候,他就很 11/18 01:31
推 davudpu:的看著我的護照和車票,然後問我說,你的護照號碼不是應 11/18 01:31
推 davudpu:該在車票上嗎? 我還要跟他解釋,護照號碼是db要填,不是我 11/18 01:32
→ davudpu:不然就是車上的查票員 在那邊看很久,看不出所以然 11/18 01:37
→ davudpu:然後就剪票就走了。 11/18 01:37
→ davudpu:有些很龜毛的就會叫你拿護照出來對。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11/1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