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sheepy:希望你們的行李最後能找回來 不過我事後諸葛一下 我覺得 12/08 16:39
→ physheepy:你們的行李會被盯上也許跟上鎖有關 此地無銀三百兩 12/08 16:40
→ chiaoya:我的鎖不是鎖頭那種耶 是直接用鑰匙轉一下就鎖的那種 12/08 16:41
→ chiaoya:不過 大家真的還是要小心 12/08 16:42
推 kanebo998:我平常搭ICE或IC把行李箱放車們附近 人在車廂裡 也都會 12/08 16:47
→ kanebo998:上密碼鎖 我也是很相信不會被偷...算我運氣好 12/08 16:47
→ chiaoya:我想我就是這種想法吧 結果就QQ了... :( 12/08 16:55
推 jusuisines:我跨完年剛好要去瑞士,還好看到你的PO讓我更有警覺心 12/09 03:31
→ jusuisines:希望你能趕快找回你的行李!! 12/09 03:31
推 suzetta:原PO拍拍~ 希望能順利找回阿~~ 12/09 06:11
→ suzetta:這個真的很麻煩 大件行李很難放在身邊阿~我每次也都好緊張 12/09 06:12
→ suzetta:雖然德國治安相對來說好很多 不過還是要小心阿 12/09 06:13
推 lilimarleen:不管大小件 行李能不離身就不離身 12/09 21:55
→ JiJiMouse:沒想到德鐵也會被偷,好可怕! 之前我在荷蘭也是後背包 12/10 17:54
推 SHOOTA:以前也都這樣做 看來以後要好好的顧好ˊˋ 12/10 20:07
推 AuHg:我從Hamburg搭ICE到Frankfurt還把行李放在離我坐的位子四個車 12/11 02:32
推 AuHg:廂外的車廂。行李在下車時是有Safe.下次真的要小心了! 12/1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