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寄德國這邊的烤杏仁回去台灣給朋友 但不太確定這到底能不能寄@@ 另外 如果是自己做的烤杏仁 可以寄嗎? 一來不確定非真空包裝的食物能不能寄 二來擔心自己包裝的話可能無法完全密封 不知道會不會發潮... 謝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7.88.15
jabari:可以寫e-mail問防檢局. 一般而言:密封包/加工過 是可寄送的 12/10 01:25
syric:加工過的植物產品可以攜帶 12/11 19:41
syric:沒有繁殖能力 12/1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