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現在在柏林留學嗎??? 是這樣的,我很想看柏林愛樂 但聽說學生票只能現場買 我寫信問過了,官方也是這樣回答我 嗚嗚 有學生折扣跟沒有差超多的 不知道是否有人現在在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9.109.56.98 ※ 編輯: laicl 來自: 79.109.56.98 (01/26 07:53)
Sussana:人應該不少,但應該不會有人特地去幫別人排吧,很辛苦! 01/27 00:15
laicl:好吧...謝謝 01/28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