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Booking網站訂法蘭克福的房間時 單純的想 剛下飛機,飯店當然離機場越近越好囉 然後看到 "Hilton Garden Inn Frankfurt Airport" 就在機場對面 衝動下訂才發現...原來機場跟市區有一段距離||| 而且手滑還訂了三天,無法取消(退訂要付90%) 現在只好安慰自己,一天是當晚到德國的住宿,一天往市中心那邊前進 還有一天,請問各位前輩機場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嗎 自己稍微看了一下 Wiesbaden似乎是個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請問還有其他推薦的景點嗎,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程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4.137
Las07:搭ICE到杜賽道夫, 科隆等大概一個小時 早點買的話票單程19- 02/05 17:45
Las07:到3-40不等 不過科隆我覺得有點無聊, 就是個教堂 杜賽道夫 02/05 17:46
Las07:滿推薦的 02/05 17:46
ssminko:也還好啦 搭S8/S9一站就到市中心了 02/05 19:37
superb:這個飯店很新在遠程火車站旁邊而已,走路5min到一航廈. 02/05 20:26
superb:近程火車站的月台在地下, 法蘭機場到市區很近ca. 15min就到 02/05 20:27
kontracello:除了多付從市區到機場的交通費以外 (分屬不同票價區) 02/06 05:19
kontracello:環境比市中心一堆旅館好多了, 交通也方便. 02/06 05:20
kontracello:Wiesbaden 和 Taunus 山上火車可達的小鎮都可以去 02/06 05:22
kontracello:Limburg an der Lahn 和 Weilburg 我也很推薦 02/06 05:23
reich3:住那比住法蘭克福火車站前好!! 站前都是紅燈區,貴又亂 02/06 06:04
Godkin:機場附近? 那就去球場看個球賽吧(雖然是乙級聯賽)~ XD 02/06 12:29
Androgyne:缺點就是往來機場和市區的車錢特別貴啦 02/06 13:46
reich3:有那位法蘭克福在地的可以分享法蘭克福地區的日票怎麼計價? 02/06 17:03
reich3:我查了 http://www.rmv.de ,有適用範圍跟規定但沒價錢 02/06 17:04
reich3:找到了,但機場到市區是不是要買EUR 8的日票呀?? 02/06 17:22
SHOOTA:可以買日票阿 還在同區中 日票也可以搭在地上跑的那種車~ 02/06 20:55
SHOOTA:Eschborn剛好超過一站嗚嗚嗚 02/06 20:56
rLiz:想請問法蘭克福機場到Mainz的日票是14.5歐嗎? 02/06 21:03
ssminko:觀光用 有要跑一些點的話可以考慮直接買法蘭克福卡 02/07 01:53
ssminko:除了交通功能之外還有些其他優惠 而且交通剛好有包到機場 02/07 01:54
reich3:mainz也有自己運輸系統跟5.9歐日票,到底RMV日票可用在那嗎? 02/07 03:14
kontracello:RMV 票價區間圖, 票價表. http://0rz.tw/PjM1U 02/07 03:54
kontracello:簡單說 Mainz 客運和法蘭克福客運都是 RMV 聯營 02/07 03:55
kontracello:所以只要算你搭經過幾個票價區間. 從機場出發可以 02/07 03:56
kontracello:跨 4 區 (經 Opel 工廠) 或跨五區 (經 Ffm Hbf) 02/07 03:57
kontracello:所以還是用查的比較精確啦 http://0rz.tw/gDo4h 02/07 03:58
kontracello:用 "跨" 的好像怪怪的, 反正是 Preisstufe 就對了 02/07 04:02
kontracello:RMV 票價區矩陣 http://0rz.tw/cCEDd 夠清楚了吧 02/07 04:13
kontracello:不過這張沒有列短程, 因此機場到 Mainz 就算 "5" 的票 02/07 04:17
reich3:法蘭克福火車站到Tarifgebiet 65 Wiesbaden/Mainz 02/07 05:10
reich3:跨五區,那買EUR 14,25的五區日票,可以直接在Mainz坐公車嗎? 02/07 05:12
reich3:還是到了Mainz 還要買Mainz的5.9歐日票才能坐當地公車? 02/07 05:14
kontracello:你還在 Mainz (65 in http://0rz.tw/qvME4) 就可以 02/07 06:07
rLiz:謝謝樓上!! 這張圖真是太可怕了 眼睛好花XD 02/07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