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又要去Cebit啦! 不過這次會先到科隆,再從科隆坐ICE到漢諾威,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回旅館放行李,  想在車站暫存行李後直接去展場,反正展完也是會回到車站吃東西。 想請問漢諾威車站有暫存行李的櫃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7.143
KillerDoll:已有推文,有版友提到各大車站都有寄物櫃 02/09 01:37
KillerDoll:想再確認一下 謝謝:) 02/09 01:37
reich3:展場那一站Hannover-Messe / Laatzen沒有寄物櫃 02/09 04:16
reich3:轉車的Hannover Hbf 有寄物櫃 02/09 04:18
KillerDoll:謝謝r版友,我先到的是總站Hbf,那沒問題 ^^ 02/0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