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llerDoll ()
看板
Germany
標題
[問題] 請問漢諾威車站
時間
Thu Feb 9 01:36:15 2012
今年又要去Cebit啦! 不過這次會先到科隆,再從科隆坐ICE到漢諾威,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回旅館放行李, 想在車站暫存行李後直接去展場,反正展完也是會回到車站吃東西。 想請問漢諾威車站有暫存行李的櫃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7.143
→
KillerDoll
:已有推文,有版友提到各大車站都有寄物櫃
02/09 01:37
→
KillerDoll
:想再確認一下 謝謝:)
02/09 01:37
推
reich3
:展場那一站Hannover-Messe / Laatzen沒有寄物櫃
02/09 04:16
推
reich3
:轉車的Hannover Hbf 有寄物櫃
02/09 04:18
→
KillerDoll
:謝謝r版友,我先到的是總站Hbf,那沒問題 ^^
02/0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