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ultureShock 看板 #1FEs170U ] 作者: abc623 (ETD) 看板: CultureShock 標題: [歐美]德國的地鐵捷運不需驗票 巴黎要 why ?? 時間: Wed Feb 15 15:35:32 2012 (英) 法德 的 鐵路 是不驗票 靠查票 德國的地鐵 捷運 也是如此 但是 巴黎 的*地鐵 捷運* 是已經 強制 先驗票 後 進站 好奇 這是 因為 人數過多 為管理上的方便 不得不 如此嗎? 德國 還可以保持 是因為 他的都市規模 相對平均 不像 巴黎 太大了 人多 不得如此 還是 德國的地鐵 不驗票 是一種理念的堅持 或社會習慣的延續 不像巴黎(倫敦) 地鐵 已經為管理的方便妥協 強制驗票 後才進站? 這令我好奇 不曉得 大家有沒有看法 想法 或聽德國友人解釋過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58.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bc623 (101.14.58.4), 時間: 02/15/2012 15:37:24
jrshiun:德國會驗阿 抽查 , 查到就有的哭哭了 02/15 15:42
my23423:在巴黎看到不少直接跳閘門的 02/15 17:05
indigo:各地情況不同啊,除了車上偶爾有人驗票之外、還有上公車時 02/15 18:30
indigo:司機驗票、也碰過地鐵站安檢人員攔住所有下車乘客看車票的 02/15 18:31
kissygogo:抽查方式吧~~我遇過很多次! 02/15 21:33
kanebo998:感覺locals自己也蠻常被抓的 02/15 22:23
SHOOTA:查到就40歐阿~ 付現呢! 02/17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