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下個禮拜要去德國自助旅遊14天 機票是由旅行社代買 我想請問一下簽證是自己要去辦還是 旅行社幫你買機票時已經辦好了? 不是聽說到德國已經免簽了 有點搞不太懂 因為從來沒自己出國的經驗 上次出國也是小學的事了... 請大家幫我回答疑問 麻煩了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3.111
chaotingliou:現在免簽呀 記得要買保險 六月去有看我的保單! 03/24 12:15
cchtwn:現在持台灣護照到申根區90天免簽證,但記得要辦保險! 03/24 12:43
ventural:謝謝兩位 是要辦旅遊平安險嗎?還是醫療險? 03/24 12:55
joshhung:買申根醫療保險 03/24 13:38
camouflage:要注意是"申根"區用的旅平哦 一般旅平不行 03/24 16:09
findmyo2:想順便問問如果刷機票送保險是要怎麼拿保單啊QQ? 03/24 16:27
m0952202:外交部領事局網站都有資訊啊! 03/24 20:43
sixonze:下禮拜要自助 到現在還不清楚免簽....@@ 03/24 21:34
ShenLong:下禮拜要自助,現在才問簽證 03/24 23:00
curran:會不會太扯,如果需要簽證,現在辦根本來不及啊! 03/24 23:36
kanebo998:我去年沒辦保險也進得去......... 03/25 02:09
suzetta:我覺得有保險 不僅僅是應付海關而已~ 如果生病臨時要用 03/25 07:15
suzetta:沒有保險會很麻煩~ 03/25 07:15
windton:一月去也沒看保險.... 03/25 10:31
gmk:前天剛進來,現在免簽.有些文件還是備到比較好,雖然不一定會看 03/25 12:52
gmk:我是來開會的,有邀請函,我也有保險單跟酒店預定單.我都交給海 03/25 12:54
gmk:關,但是他只看了我的邀請函.其他沒看然後就蓋章了. 03/25 12:55
camouflage:不保險的搭便車行為 往往是以為自己扛得了責任和省小錢 03/25 13:29
camouflage:因為弄到上電視或是他人再付費收拾的時候 當事人沒感覺 03/25 13:29
camouflage:算是一種比較麻煩的道德風險 並非入境必備這點算常識 03/25 13:30
sixonze:有點把這裡當問版的感覺 小誇張 還好版友人都很好..... 03/25 15:10
sixonze:下禮拜就要去自助連保險跟簽證都不太清楚 good luck.... 03/25 15:11